Spratlys - Nansha Islands of China


南海政策、法律、及各方观点 > 目录

11. 唐家璇会见越南特使 强调成为名符其实的好邻居 2004-04-05
------------------------------------------------------------------------------

2004-04-05 15:20:03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消息,国务委员唐家璇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越南总理特使、越南外交部常务副部长黎功奉。

  唐家璇表示,中越友好关系来之不易,凝聚了两国最高领导人的心血。双方应共同努力,始终坚持“长期稳定、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全面合作”16字方针不动摇,推动中越睦邻友好合作关系沿着正确轨道长期稳定发展下去,成为名符其实的好邻居、好伙伴。

  唐家璇说,亚欧会议作为亚欧两大洲之间的重要桥梁,为促进亚欧新型平等伙伴关系作出了重要贡献。中方十分重视今年10月在河内举行的第五届亚欧首脑会议,愿全力支持越方,做好筹备工作。


  黎功奉表示,越南政府高度重视发展越中两国睦邻友好合作关系。中国是亚欧会议重要成员,越方愿与中方加强磋商与合作,妥善解决亚欧会议扩大问题,推动第五届亚欧首脑会议取得成功。


 

Go back


Copyright ©2003-2006 www.spratly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