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atlys - Nansha Islands of China


渔业、油气资源等 > 目录

6. 南海伏季休渔工作全面展开 2005-06-03

  
6月1日12时,南海粤桂琼三省(区)共21091艘休渔渔船船全部按时进港,标志着一年一度为期两个月的南海伏季休渔正式开始。



南海区渔政渔港监督管理局对休渔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根据农业部关于加强2005年海洋伏季休渔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及时印发了《关于2005年南海海域伏季休渔的通告》12000份,发送到广东、广西、海南等沿海渔区、渔村、渔港张贴,同时积极做好各省(区)间的协调沟通工作。



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加强休渔工作领导,着力在宣传方面做大文章,及时在中央台和本地重要电视媒体、报纸上发布信息,重点报道、大力宣传,起到了相当好的宣传效果;同时该省渔业部门提出,对休渔期间基本生活有困难的休渔渔民,各级政府职能部门要给予关心和照顾,对休渔停港渔船一律不得加收各种规费,不得增加渔民的负担。广西区水产畜牧局在北部湾划界后渔业管理任务繁重和生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对休渔工作毫不放松,于5月25日召开全区伏季休渔工作会议,进行全面部署。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也加大了休渔宣传力度,严格要求所属沿海各市县把伏季休渔作为经常性重要工作抓紧抓好,务求万无一失。

本新闻摘自:农业部南海区渔政局政策法规处 本新闻发表于:2005-6-3 17:40:21
 


 

Go back


Copyright ©2003-2006 www.spratly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