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atly Islands of China Spratly Islands belongs to China Spratlys - Nansha Islands (Spratly Islands) of China
www.spratlys.org | Spratly Islands Maps | Spratly Islands News | Spratly Islands History | Spratly Islands Forums | Links
Spratlys > News > English News > June 2004

Category: @News


中国大陆和香港在南海海域 进行首次海上搜救演习 2004-06-26 16:
--------------------------------------------------------------------------------

2004-06-26 16:42:14 点击:
  (香港讯)今天上午九时至十一时,中国交通部和海南、香港两地军警政府等部门联合在三亚附近的南海海域,举行了海上联合搜救演习。

  这是中国内地首次与香港特区行政区合作进行大规模海上搜救演习,也是内地和香港在南海海域进行的首次海上搜救演习。

  参加联合搜救演习的船只共有二十九艘、另有香港飞行服务队两架飞机参加行动。

  中国海事局常务副局长刘功臣昨晚对记者说,中国是世界航运大国,也是国际海事组织A类理事国,根据一九八五年国际海事组织划定的各国海上搜救责任区,南中国海的海上搜救责任区无可争议的属于中国。

《早报网》